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简介

海淀驾校的历史

北京海驾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简称海淀驾校、海驾),位于海淀区大西山旅游风景区,占地面积3000余亩,三面环山一面靠水,拥有山路和城市训练道路86公里。1985年建校以来,我们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创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为社会培养了50余万名驾驶员,是国内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之一。

海淀驾校遍布全市的免费班车 海淀驾校规模庞大的教练车队 海淀驾校井井有条的训练现场

海淀驾校的现状

海淀驾校的创建,使北京驾驶培训形成了一种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目前拥有培训车辆800余台。建有全市最大的法规培训教学楼和先进的电教、考试设备,独立的考试场和科目齐全的训练场。

海淀驾校现代化的约车大厅 海淀驾校明亮的手续大厅 海淀驾校干净整洁的会议大厅

海淀驾校的荣誉

严谨的教学计划、规范的培训教程、周至的贴心服务,使学员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的认可,2012年在北京市安全文明驾校评比中,位列104家驾校前三甲,2013年获得由中国交通部颁发的全国驾培行业文明诚信优质服务优秀单位称号。2014年获得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放心单位、维护消费者权益诚信服务满意单位,是您学习汽车驾驶技能的首选之地。

海淀驾校的发展

2009年8月海淀驾校在中关村核心地带设立了海淀驾校中关村报名管理中心(简称海淀驾校中关村报名中心),为周边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的海驾学员提供现场报名、上门报名和现场约车服务。海淀驾校中关村报名中心位于海淀区海淀南路2号楼底商(海淀医院正对面),公共交通十分便利,可乘坐地铁4号线/地铁10号线到海淀黄庄站下车,出D口住西50米即可到达。海淀驾校中关村报名中心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早8:00至晚20:00,办公电话是010-62567057。满意在海驾,海淀驾校永远欢迎您的到来!

海淀驾校官方报名中心

西二旗,牡丹园,清华园魏公村中关村,西城,北邮,人大,奥体

海淀驾校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