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网曝宿州某驾校考试需交钱给考官 无法取证

网曝宿州某驾校考试需交钱给考官 无法取证

日期:2013-06-14

近日,一网友在《地方领导留言板》上给安徽省委书记留言,反映考生若想通过宿州市某驾校的考试,需先拿出300元孝敬考官,考官还会打骂考生。
对此,中共宿州市委回复表示,目前驾驶员科目一、二考试均有安装有监控、音频、视频,随机调取录像,未发现考官在考试过程中有辱骂、殴打学员的现象。 官方多次与发帖人联系,想了解查实相关问题,但发帖人矢口否认自己在网发过贴,称从未反映此事。官方无法取得相关证据。

经查,目前驾驶员科目一、二考试均有安装有监控、音频、视频,随机调取录像,未发现考官在考试过程中有辱骂、殴打学员的现象。 我们多次与您联系,想了解查实相关问题,您矢口否认自己在网发过贴,从未反映此事。我们无法取得相关证据,无法查实所反映的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