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乌鲁木齐市对驾校改造工作进行检查

乌鲁木齐市对驾校改造工作进行检查

日期:2013-09-24

乌鲁木齐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正在对全市58家驾驶培训学校的教学场地升级改造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场地未按要求完成改建的驾校进行限期整改,整改不合格将取消教学资质。

乌鲁木齐驾校现状

目前,乌鲁木齐现有58家驾驶培训机构,其中3家属于一级。市内具有驾驶培训教学资质持证上岗人员1350人,教学车辆1120辆。

新教学大纲

今年实施的新教学大纲中,对一些科目做出相应的调整,对驾校训练场地有了明确的规定,驾校场地升级改建工作迫在眉睫,但由于首府驾校长期存在规模小、选址困难等问题,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据介绍,现在全市大部分驾校已经完成此项工作,此次检查是对场地未完成升级改造的驾校进行督促,要求限期整改,到期整改不合格将取消其教学资质。驾校场地升级改造工作完成后,将考虑对培训老师进行星级考核、对驾校的服务也会提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