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学车心得和教练推荐

海淀驾校学车心得和教练推荐

日期:2013-12-23

练车

学车过程认真练,自不必说。有时遇到教练态度不好,自己也不必在意,因为你跟这些教练也多是擦肩而过的缘分。这些教练,在那一天熬12个小时,保持好的态度,确实很难,尤其是科目二的教练。科目三的教练态度要些。

考试

科目二考试,自己的心得是:尊重旁边的安全员,尊重旁边的安全员,尊重旁边的安全员!!!为什么要重复这么多次,因为这个确实比你的技术还重要。这些人每天面对那么多学员考试,让谁过不让谁过,从哪卡及格率啊?再说科目二教的那些看点倒车之类的,平时上路,根本就用不上,所以科目二的考试,不要太在意自己平时练的怎么样,只要考试能过关,比什么都强。

总结:心态平和,胆大心细!

教练推荐

推荐我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教练。

科目二教练:王文绅,这位教练只教了我一天,但经验很丰富,说得很全面。这位教练是教自动档的,有学自动档的,可能会遇上这位教练。

科目三教练:果教练,这位教练人很老实,不像驾校里很多老教练那样油条。我跟他学科目三,感觉上很轻松,没有紧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