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驾照到手

海淀驾校驾照到手

日期:2014-01-28

今天早上驾照刚刚到手,特来总结一下。

11月21日报的名,海淀驾校秋季速成班周一到周五,4400元。

科目一。12月3,4,5法培,12月10日考试,法培老师讲的还可以,如果有时间还是可以听一下的。可以节省看书和做题复习的时间,弄清楚这些前人用血总结出来的规矩也是对自己和别人的生命负责。

科目二。12月25,26,27,30,31日, 1月2,3日,一共七天都是实车,没有模拟器,1月10日考试,分配的车是比较难开的比亚迪,离合难用,坡起还要加油。科目二有六天都是同一个教练,其中一天是一个代班教练,代班教练教的不错。自己不断试着开,然后不懂的再问问。最后练到自己倒库还有几个项目都没问题,也没怎么听教练的点,自己试着开的。考试的时候全程有协考在旁边帮忙,科目二过的很容易。感觉科目二考试也就是走个形式。

科目三。1月10日考过科目二后发现速成班的科目三训练已经排到年后了,想年前拿本,于是改成计时班又另加了600元改成周一到周日的全周计时班。之后自己约了1月11,12,13,14日的科目三训练,都是晚上的,白天都约不到了。一样都是实车训练没有模拟器。之后约到1月21日的科目三考试。1月20日去集训的时候发现名单上自己的名字被涂黑了,原来很好运的被抽到了电子考,200多人里面抽10个啊!!!于是集训当天享受了vip的待遇,一车两人在北一考场实地练了很多圈,还用考试车跑了一圈。第二天简单通过考试,感觉电子考比人考简单许多,电子的声音也比较清楚,海驾有些教练说话比较含糊,之前一直担心考试的时候发指令听不清楚,电子考就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啦,哈哈!!!科目三的电子考考试车是三厢的爱丽舍,如果科目二练的是比亚迪的话完全没问题,这个车比比亚迪好开多了;如果科目二练的是桑塔纳的话,这个车的离合比桑塔纳难搞,我们组的一个科目二学桑塔纳的同学考试的时候没开出50米两次熄火,直接挂掉了…………

科目四。1月21日考完试已经没有科目四的上课班名额了,于是直接去手续大厅询问时候可以不上课直接考试,居然可以!!!填了表之后约了1月28日上午的科目四考试。之后又翻了翻驾校发的书,做了一下驾校光盘里的题,今早顺利通过,11点钟顺利拿到本本,春节可以回家开车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