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北一科目三通过

海淀驾校北一科目三通过

日期:2014-03-10

今天早上考的。北一考场。到了后才知道是路况最简单的考场了,没有红绿灯,只有一段路的两个调头。

班车送到考点,集合的教练说话很吓人,不知道是每天都这样,还是今天真的特殊。他说今天不允许在路边看,不考试的都统一回班车坐着,今天开的不好的可混不过去,感觉有检查的似的,我们都纷纷吐舌头表示比较倒霉。考前强调的就是,自主选择没车的道路,不能跟在后面,低于50就不及格。

本人本组第2个,考的时候没见检查的来。考官是协警,就是穿个警示背心的,态度挺和蔼。第一个调头时刹车没踩好,压实线了。靠边停车,签字,补考开始。然后就是一路加档加档加档,快到70了才收油。第二个调头我踩刹车早,减成一档后被考官纠正”改二档,还有那么远呢。“吓得赶紧加档。掉头后先在快行线,听”靠边停车“指令后到中线,再靠边。居然停车时刹车又没踩稳,被考官踩了刹车,熄火,扣10分。好在是过了。之后口头考了下灯光,就是他说”近光灯“,开一下灯就行了。

下车,依然是晕乎乎的状态,就这么过了。哦也。

标签: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