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学车流水账(下)

海淀驾校学车流水账(下)

日期:2014-03-12

楼主昨天刚刚考完科目四,拿到了驾照的本本。2014年1月初开始学,到最近,学车是真心很辛苦的活儿。

废话少说,下面开始比较详实的叙述。

科目二的练习倒没什么需要注意的,跟着练就行,集训的时候跟着好好熟悉一下场地,考试的倒库比平时的容易很多,其它项目协考还是很nice的。科目二一般都能够很顺利的通过。

科目三练习的时候碰见一个很很好的教练,叫王海岸(工号089),教练基本上是我碰到的学历最高的教练了,对车很了解,很多东西介绍的特别清楚。推荐跟他约车,据说他约到的概率很高。

还有哇,据说科目三考试人多的时候,可以有周六的考试加场,很好过,不过我等了一个星期也没等到,就随便找了一天去考试的。

科三考试运气比较差,抽到了东三考场,好几个红绿灯,这个比较惨。不过交警可能看我是女生,也没犯大错,就把我放了。通过率还是比较低的,跟我一起打黑车的几个男生都因为各种原因被挂了,后来听说那天有的人都是第三次回来考试了。

科目四的考试,当时是科三考完直接在窗口约的,所以没上课,直接去考试了。考试前把驾考宝典刷了两遍,98分过的。

等到了下午1点,发了本就可以坐大巴回程了。

so,整个学车经历就这样,功成身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