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海淀驾校2014年招生简章(6)学车手续变更的规定

海淀驾校2014年招生简章(6)学车手续变更的规定

日期:2014-02-16

二、学车手续变更的规定

  1. 报考各种车型的学员,在办齐报名手续后,如要求更改所学车型和练车时间,须按现行学费标准补齐差额,剩余费用不再退还。

  2. 学员在入科目一班后或已通过科目一考试的,要求C1、C2、E、D车型之间相互转换,需注销原科目一全部信息,并交纳650元(手续费、法培费、考试费)重新报考;已参加驾驶训练的学员需按现行每学时收费标准补齐已训练学时的费用,可重新开始学习。

  3. 学员因故不能继续学车时,可由他人替换,但须由本人带收据和替换人共同到校办理相关手续,委托他人办理须持双方身份证原件及印有双方证件的委托书和替换人共同到校办理,换人手续只可办理一次且换人后不可再办理退学。换人时需交纳100元手续费、补齐已发生费用并按现行学费补齐差额,剩余学费不再退还。已经参加驾驶培训的学员需按每学时100元的标准补齐已训练学时的费用。

  4. 学员报名后,需在一年内通过科目一考试,如逾期未通过,需按现行学费标准补齐差价,方可继续学习。

  5. 科目一考试合格以考试合格日期为准三年有效,过期作废。应学员要求可办理延期手续。经相关部门主管校长签字后,在每月20日(遇双休日提前至周五)办理,其它时间不予办理。办理延期手续的学员必须在一年内学完,且不可再办理退学或换人手续,否则过期作废,不再给予办理延期。

  6. 办理延期收费标准如下:

    (1)未练车的学员(包括未入科目一班,已入科目一班但未通过考试、科目一考试已通过但未练车的):缴纳手续费200元,补齐已发生费用450元(法培费、考试费),并按现行学费价格补齐差价。

    (2)已练过车的学员:缴纳手续费200元,补齐已发生费用450元(法培费、考试费),并按现行每学时收费买回已训练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