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1)培训须知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1)培训须知

日期:2014-04-09

一、学员经交通法规培训考试合格后,即可到第一、二读卡站进行车辆预约训练。

二、预约训练(约车)

桑塔纳、爱丽舍、自动挡车型的学员在第一读卡站预约训练;富康、比亚迪车型的学员在第二读卡站预约训练。同时,海淀驾校为全体学员免费开通网上预约和语音电话预约系统,网络约车学员可登陆yueche.haijia.org进行网上预约,同时学员也可拨打010-62460557进行语音电话约车。

三、上车训练

每次培训前,学员提前15分钟到达训练场地进行刷卡,找到预约教练车后,教练员开始训练。训练结束后,学员应将训练记录手册交由教练员记录训练情况和训练时间,并在预约结束时间的前后十五分钟内到读卡站刷卡。

四、预约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约考)

学员累计训练满26学时,驾驶培训教学日志交到手续大厅9号窗口后即可进行科目二考试的预约(大厅触摸屏或网上预约);科目二考试合格后,即可到手续大厅触摸屏或网上进行科目三实际道路训练的预约。学员累计训练满50学时,驾驶培训教学日志交到手续大厅11号窗口后,即可进行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的预约(科目一考试合格30天后方可预约科目三考试)。

五、科目三理论考试

学员科目三实际道路考试合格后,即可到手续大厅触摸屏或上网进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理论课程培训的预约,学员累计课程满78学时后,方可进行科目三安全文明理论考试的预约(上网或手续大厅触摸屏)。

六、补费

学员在参加考试过程中,第一次考试不合格,需当场补考一次,如再不合格需到手续大厅办理预约补考手续,在手续大厅5号窗口缴纳补考费后,方可重新预约补考(补考须在第一次考试不合格10天后进行预约)。

七、考前集训

参加科目二、三考试前请按手续员通知的时间到考试队参加考前集中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