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3)学员守则

海淀驾校2014年培训须知(3)学员守则

日期:2014-04-09

一、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

  1. 禁止学员私自启动和单独驾驶车辆,如果违反,驾校将停止学员当天的训练学时,因延误学时所造成的损失将由学员本人负责。

  2. 按照有关规定,严禁酒后学习汽车驾驶。

  3. 训练过程中,需按照教练员的学时安排和教学进度进行训练,听从教练员的指导和管理,不能违反行车安全的有关规定超速行驶、开车打手机或随意训练。

  4. 学员在进出训练场的途中,需走人行便道,注意交通安全。

二、学员在校训练期间应遵守校方的训练安排和教练员的技术指导,严格按操作规范驾驶车辆。

三、学员应按时参加各科考试,服从考试员的裁定。有不同意见时,可及时向校方反应,不能对考试员围观、起哄、责难。

四、学员不能赤膊、穿拖鞋、带墨镜、吃零食、穿裙子、穿高跟鞋参加训练。

五、学员应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准时到校练车。

六、学员应爱护驾校公物,如造成损坏须照价赔偿。

七、学员应爱护环境,不能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能在教练场内吸烟。

八、学员在驾校学习期间,应遵守公德、团结友爱。

九、禁止带宠物来驾校参加培训。

请您详细阅读学员手则中的规定内容,如有违反,所造成的事故、损失、责任及后果,将由学员本人承担。

欢迎监督驾校工作,发现侵权行为请及时举报。

标签:上车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