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学车问答(2014年6月20日)

海淀驾校学车问答(2014年6月20日)

日期:2014-06-20

Q1:速成班一共要学多久呢? 需要自己约车吗 ?还是已经排好的?

A:科目二是32个学时,科目三是13个学时,上午训练每天4个学时,下午训练每天7个学时。速成班不需要每次预约,只需要每个科目开始时预约一次,就可以把训练时问和考试时间全部约好,省心省力。详情请参考海淀驾校学车流程。

Q2:一只眼睛没视力能考驾照吗?

A:根据海淀驾校招生简章·报名条件:“申请小型汽车的,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4.9以上”。如果一只眼睛没视力,是不能考驾照的。

Q3:非京籍人员报考时一定要有暂住证吗?

A:身份证地址不是北京的学员,报名时需提供暂助证原件,这是车管所的规定。具体报名手续请您联系海淀驾校官方报名中心

Q4:现在考驾照有包过的吗?

A:海淀驾校管理严格,流程规范,教学质量好,通过率高。但是您仍然需要通过科目一至科目三各项考试,才可以申领驾照。报名的有效期是三年,只要您认真学习,正常情况下都可以顺利考取驾照的。您可以参阅海淀驾校简介

Q5:我明年满18周岁,男生,可以考C1吗?身高只有160cm。

A:根据海淀驾校招生简章·报名条件:“年龄在18周岁以上,70周岁以下,可以报考C1(小型手动挡)、C2(小型自动档)汽车准驾车型的驾驶证”。身高160cm不影响您报名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