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美景配靓车,海淀驾校成新车体验场

美景配靓车,海淀驾校成新车体验场

日期:2014-07-07

日前,国内领先的合资汽车厂商——一汽大众在风景秀美的海淀驾校举办了“2014全车系驾享体验营”活动,这是本年度一汽大众在华北区举办的除各类车展外的最大外展活动,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从多个备选地点中最后选择了海淀驾校,主要得益于这里开阔的空间、依山傍水的环境和极有针对性的目标人群。

此次体验营活动共有4期,每期持续10天,在刚刚结束的第一期展示过程中,每到驾校训练结束,都会有教练、学员参与到新车体验的活动中。在美景掩映之下,一辆辆崭新的家用轿车变得更吸眼球。

有着近30年历史的海淀驾校位于大西山旅游风景区,占地3000多亩,依山体走势修建的山路训练道路和城市训练道路总长达66公里,是国内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训练基地之一。 相比于其它驾校“后起之秀”,海淀驾校优美的环境、完备的绿化和更为贴近自然的景观,令学员在紧张的学习、练习之余,多了一份享新风、看美景的惬意。学校制定了绿色驾校、科技驾校、人文驾校的发展方向,与其环境、设施及年轻群体为主的生源构成相配合,也为一汽大众等合作伙伴所青睐。

蓝天白云之下,青山绿水之间,多款全新车型依次排开,教练和学员们或围绕一旁驻足讨论,或试乘试驾亲身体验。现场的海驾工作人员表示,海淀驾校是老牌的星级驾校,一直遵循严谨的教学理念,在确保学员学到最扎实的驾驶技术和技巧的同时,通过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学员领略现代驾驶文化和驾驶乐趣,丰富他们的学车体验,让紧张的校园生活变得更有乐趣。

海淀驾校报名电话:400-628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