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以“科技范儿”促学生驾培市场

海淀驾校以“科技范儿”促学生驾培市场

日期:2014-07-21

创建于1985年的海淀驾校,占地3000多亩,是首都乃至全国规模最大的老牌驾校。它在二十多年的教学历程中,积淀了丰厚的驾培经验,如今也与时俱进,力争以“科技范儿”改造“老驾校”,为学员提供更加周到的学车服务。

目前,年轻消费群体的一大特点就是充满活力、渴望求新、注重体验、有消费欲,而这些特质也使他们成为很多行业的目标消费群。小米因发烧友的热衷大获成功,尚德因懂得年轻人的需求,在学历教育行业站稳脚跟。驾培行业是我国比较古老的一个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学车的人越来越年轻,海淀驾校也在顺应时势,以科技手段打造便利学车体验,开拓学生驾培市场。

记者获悉,海淀驾校的学员接送班车上目前都已装上GPS定位,学员可以随时随地查找班车行驶位置,这在北京驾培行业中还是首例,此举极大的方便了学员,同时,也迎合了学生消费群体渴望求新、注重体验的特质。

此外,社会化媒体已成为众多学生热衷的学习、交流手段,就在本月,海淀驾校官方微博、微信、人人网全新上线,以社会化媒体拓展学校教学服务。一方面可以更加实时地向学员推送相关驾考信息,方便学员在校学习;另一方面也为学员提供了更多咨询服务,以便更有效的解决个别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此外,为方便学员顺利约车,海淀驾校推出网上约车、电话约车、触摸屏约车、app约车等多种约车途径,以减少学员来校不必要的往返。经研究比对,近些年来海淀驾校18~25岁的年轻学员比例成逐年大幅增长趋势,海淀驾校也会尝试更多科技手段,打造更加周到的学车体验。

新民网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