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北京一司机车辆莫名被剐 交警调监控20小时纠出真凶

北京一司机车辆莫名被剐 交警调监控20小时纠出真凶

日期:2014-07-16

“破案神速 一心为民”,2014年7月14日下午,北京市民李先生走进北京市交管局东城交通支队事故处理大队的大门,将写有这八个大字的锦旗送到大队长李瑞河的手中。

原来,2014年6月21日下午,家住东城区苏州胡同的李先生发现,自家停放在某大厦后门的“别克”车被剐,车辆左后尾灯及保险杠都被撞坏了,但肇事车已不知去向,随即他向东城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报了案。

接到报案后,事故处理大队的两名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勘查。而现场除被撞的“别克”车外,无任何有价值线索,于是办案民警将目光锁定在周边的监控摄像头上。

经过长达10多个小时的视频回放,办案民警发现一辆车号为“京***F77”的车辆有重大嫌疑。通过查询,办案民警很快查到了此车车主王某及其住址。

2014年6月22日下午,民警前往该地址周边排查,在众多车辆当中,找到了嫌疑车,并将嫌疑人王某带回了事故处理大队。经询问,王某对其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历经20个小时的不懈努力,这起肇事逃逸案件圆满告破。报案人李先生被办案民警认真负责、工作高效所折服,特送锦旗以表敬意。

标签:肇事逃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