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2014中国环保汽车展盛大举办 海淀驾校赞助官方用车

2014中国环保汽车展盛大举办 海淀驾校赞助官方用车

日期:2014-10-20

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汽车知识杂志社、寰球时代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以下简称:节能与新能源展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7—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北京市第一所拥有汽车教练场的北京市海淀区汽车驾驶学校此次成为了节能与新能源展览会官方指定赞助汽车单位。

北京市海淀区汽车驾驶学校自1985年建校以来,在同行业中有着悠久的创业史。历经29年发展,获得多项荣誉,1999年建国50周年大庆活动中,北京市唯一一家负责培训群众游行彩车方队驾驶员的驾校,荣获首都国庆群众游行总指挥部颁发的荣誉证书;2001年8月海淀驾校在全市驾校行业首家通过ISO1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4年被北京市交管局车管所评为“星级驾校”;2013年至2014年度诚信经营先进单位。此次,北京市海淀区汽车驾驶学校成为展览会官方指定赞助汽车单位,也预示着社会各界都在关注和支持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及其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汽车产业的一次重要机遇。新能源汽车代表了世界汽车产业的发展方向,是世界各主要国家和汽车制造厂商的共同战略选择。从国家战略高度审视,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减少环境污染,降低原油对外依存度、提升汽车工业国际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国家的战略选择。本届展览会以“选择·行动——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将举办“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会、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暨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交流展览会暨技术交流研讨会”等多项展览与论坛。

节能与新能源展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国内外各大汽车集团高层,共同围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宏观视角、政策与管理、战略目标与方向、汽车企业的节能与新能源战略与行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中的新竞争以及商业探索与经验交流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