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岛一驾校用特斯拉电动汽车接送VIP学员被称土豪

青岛一驾校用特斯拉电动汽车接送VIP学员被称土豪

日期:2014-10-29

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上市,就吸引了全球爱车族的目光,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近日,有青岛网友发帖称:“开发区一家驾校内,有学员开着特斯拉去学车!”帖文一出,迅速引发网友热评,点记量直奔5万。经联系该驾校获悉,这辆特斯拉并非学员所开,而是驾校接送VIP学员的“班车”。价值超百万的豪车当班车,“青岛土豪驾校”的名声不胫而走。

这辆特斯拉为2014款“MODEL-S-P85”,420匹马力,百米加速仅需4.4秒。和驾校里黄色的教练车相比,这辆白色的特斯拉显得格外“亮眼”。

据驾校校长介绍,今年1月,他花费近110万订购了这辆特斯拉,今年9月才从北京提回来。当时从北京运回青岛,光运费就花了8800元。

新车在驾校亮相后,“馋坏了”很多学员。不断有人找到校长,申请“试乘一次”。找的人越来越多,=校长索性做出决定:把特斯拉当驾校班车!他笑称:“拿特斯拉当驾校班车,这在全国恐怕还是头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