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北京海淀驾校举行跳绳比赛

北京海淀驾校举行跳绳比赛

日期:2014-11-17

为了丰富员工的日常生活,提高团队协作的意识,也为了锻炼身体,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展示海淀驾校“海阔天空,驾驭年轻”的精神风貌。2014年11月10日,海淀驾校工会组织举行了海驾员工跳绳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的口号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此次跳绳比赛分为两场:长绳的团体比赛和短绳的个人比赛。长绳团体比赛的规则是:各部门的内部员工自愿组队,每七个人为一组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男队和女队,又分青年组和中年组。每组成员中,有两人负责摇绳子,另外五人排队依次跳绳。在规定的两分钟内,跳绳次数最多的即胜出。

整个赛场上,有六个小组同时比赛。运动员们上场前个个摩拳擦掌,而场外的观众们为了能让他们能展示出最佳状态而做足了服务工作。有的帮他们拿衣服,有的给他们加油,还有的在拍照······

只见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不断地在眼前跳跃,像一只只快乐地音符在五线谱上不停地闪烁。青年组的女孩们笑得满脸通红,中年组的汉子们也乐开了花,还有旁边当裁判的大叔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偶尔有人摔了一跤,旁边马上就有几个人冲上去,把他扶到一边休息,其它队员又接着跳起来。“参加这次比赛,我们都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练习,就只在每天的午饭之后抽时间练习二十分钟。其实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都高兴,能乐呵乐呵就好”,旁边有一位教练员帮女同事抱着一大堆衣服,目不转睛地看着那些快乐地身影,笑着说。

此时此刻,大家都忘记了工作和生活中所有的烦恼与压力,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仿佛又回到了自己的童年时代。快乐工作,快乐生活,才能带着年轻的心轻舞飞扬在海淀驾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