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内蒙呼市一轿车冲入商铺 司机无证醉驾被刑拘

内蒙呼市一轿车冲入商铺 司机无证醉驾被刑拘

日期:2014-11-18

据北方新报报道,2014年11月12日上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文化宫街,一辆吉利轿车行驶中突然冲入一临街商铺内,将商铺玻璃门窗、冰柜撞坏。随后,该车在逃逸过程中被交警截获。

11月13日上午,记者从回民区交管大队事故股了解到,驾驶员田某因无证醉酒驾车肇事被刑事拘留。据了解,交警擒获田某后立即对其做了血液酒精浓度检测,检测结果达到每百毫升血液中含酒精205毫克。据回民区交管大队事故股股长张占刚介绍,血液酒精浓度达到80毫克就已经构成醉酒驾驶,不仅如此,田某还是无证驾驶。据田某交代,11月11日晚上,田某和朋友聚会时就已经饮酒,11月12日早晨,田某和朋友准备去酒店开房。当田某驾车行驶至文化宫街时,为了避让车辆,轿车冲入路边一家商铺。肇事后,田某知道自己无证醉驾肇事将受到法律严惩,于是决定驾车逃逸,没想到被执勤交警当场抓获。

目前,田某已经被回民区交管大队依法刑事拘留,下一步警方将会将其移送至检察机关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