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海淀驾校30周年活动

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报道海淀驾校30周年活动

日期:2015-01-14

栉风沐雨求发展,砥砺前行赋华章。

当时间的脚步跨入2015年,海淀驾校也迎来了自己的三十年华诞。为了回馈新老学员,海淀驾校在官方微 信和微 博启动了“海驾三十年豪礼大放送”第一季促销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将是海淀驾校近年来力度最大,吸引公众参与人数最多的活动。

海淀驾校的“豪礼大放送活动”于2015年1月10日正式启动。在官方微 信平台上,海淀驾校推出了摇一摇红包和一战到底活动;在新 浪官 方微 博上,同时推出了有奖转发活动,只需关注“海淀驾校”新 浪官 方微 博,参与转发即有机会获取免费学车大奖 。活动时间将持续一个月,于2月12日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奖励丰厚,除了提供价值4600元的海淀驾校免费学车机会,还提供五折、八折学车机会,或者额度不等的现金优惠奖励。

北京海淀驾校于1985年建校,经过三十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培训车辆800余台,教职员工 960 多人,建有占地 3000 余亩的训练场地,训练道路也长达 47.5 公里;同时建有综合练杆场 6 万平方米,以及全市最大的法规培训教学楼和先进的电教、考试设备,独立的考试场和科目齐全的训练场。为方便学员约车,海驾还设有电话约车、短信约车、网上约车等服务项目。

北京海淀驾校始终秉承“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创一流服务”的办学宗旨,严谨的教学计划以及规范的培训教程使得海淀驾校学员各科目考试合格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社 会各界的认可。迄今为止海淀驾校为社 会输送了50余万名驾驶员,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之一。

为了回报社 会各界的厚爱,尤其是新老学员的支持,在三十年校庆期间,海淀驾校将陆续推出多种优惠有奖活动,同时也将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校庆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网易新闻:海淀驾校启动豪礼大放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