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京一酒店拟推直升机服务 7人飞到八达岭长城6万元

北京一酒店拟推直升机服务 7人飞到八达岭长城6万元

日期:2015-01-25

据参考消息报道,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准备向客人推出直升机服务。据这家酒店的一位代表透露,该酒店所在的国贸中心大厦最近完成了在楼顶修建直升机起降平台的工程。这家由香港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拥有和管理的酒店计划利用直升机为客人提供往返机场及北京周边滑雪胜地的交通服务。北京目前正在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这位酒店代表称,酒店仍在等待市里对该项目的最后放行。她说:“我们会启动这项服务,但我们仍在等待确认。”

报道说,本月早些时候,该酒店举行了多次直升机试飞,参加试飞的包括一架“贝尔429”直升机。北京华彬天星通用航空公司表示该直升机是由该公司借出的。这家酒店称,它还将与北京医疗急救机构合作提供空中救护服务。风光一次要花多少钱?据华彬天星的客户服务代表表示,乘坐直升机从该酒店到八达岭长城——这段距离包一辆轿车往返可能需要400元人民币——将会让富有的客人一下子花掉6万元人民币。这是最多7名乘客乘坐“贝尔429”直升机的价格

报道称,虽然官方许可还没有正式下来,商业竞争就已经按捺不住了。记者致电华彬天星的竞争对手北京首航直升机公司,该公司称可以提供类似的飞行服务,出发地点是公司位于八达岭的飞行基地。八达岭客户部的一名工作人员为一次6人两小时的飞行报出了1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