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在清华大学掀起报名学车热潮

海淀驾校在清华大学掀起报名学车热潮

日期:2015-03-19

2015年3月17日,海淀驾校联合清华大学,为清华学生开辟学车报名绿色通道。

为了规范解答报名学生的各类学车问题,海淀驾校安排了专职人员进行现场问题答疑。学员们对报名后开课时间、开课地点、上车时间等问题都作了详细的咨询。而工作人员也为学员们作出了明确的答复。由于报名学车需要填写的表单较多,驾校工作人员为了提高学员报名效率,减少学员等候时间,特别为学员准备了各项表单的填写示例。学员可以直接刷卡交费,完成报名手续的办理。

海淀驾校清华报名现场

由于现场报名情况超出预期,海淀驾校副校长徐小灵亲临现场,为学员办理学车报名手续。

从清华大学学生对于学习驾驶的热情可以看出,现代社会对于毕业生已经不再满足于学历证的要求,对应届毕业生的综合能力及各项社会技能要求也日趋提高。而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高等学府,学员们的学车热情指数也成为现在年轻人的技能培训风向标。

海淀驾校清华园报名中心:清华大学校内万人食堂超市入口外,010-65460940

海淀驾校400报名热线:400-628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