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重庆一驾校教练无证驾驶送学员考试 遇交警将被罚款拘留

重庆一驾校教练无证驾驶送学员考试 遇交警将被罚款拘留

日期:2015-03-30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2015年3月27日,重庆南岸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长迎广大队的民警查获重庆某驾校教练刘某无证驾驶,经调查得知,刘某10个月前因醉驾被吊销驾照。

当日上午11时许,长迎广大队民警在长生桥转盘处设卡检查,一辆白色教练车看见民警后,竟欲掉头往回走。于是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看到民警询问,驾驶员神情慌张,自称是驾校教练,现在要送车上的两学员去渝北考试。

民警让该男子出示行驶证及驾驶证,该男子支支吾吾,称因为走得太急,没带驾驶证。但是在民警的进一步查询下,得知该男子姓刘,去年5月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照,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当得知教练属于无证驾驶时,学员被吓得目瞪口呆,连称:“从没想到会遇到这种事情,这个教练也太奇葩了吧!”

目前,这名教练因存在驾驶证被吊销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可能面临最高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15天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