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淀驾校学车心得

海淀驾校学车心得

日期:2015-04-04

去年11月中报名,年前就考完科目三了,年后理论随便一考,拿本。说几个窍门。

  1. 报名计时,选晚上。

  2. 科目二考试:集训特别重要,跟你之前讲的不太一样,一定要去。考试一定要聪明点,协考很nice的,你要看着他,他顾不到你的时候别开,那么倒车,侧方他会帮你喊。我考试那天,一个协考,跟我前面男生说:你自己开还是听话。听他们指挥,闭着眼睛都行。但如果他顾不上,不喊,那没办法。选周六也是个小窍门吧,比较松。

  3. 科目三:模拟器哈,看你嘴甜不甜了。我让咨询台小姑娘帮我约车,她说还没上模拟器,我就冲她媚眼,夸了几句,就帮我取消了,直接上车,当时是有车有没模拟器。科目三上车2次有点少,但是实际技能学不到,所以求过就好。练的好,未必考得好。我第二次练车,教练一直跟我讨论佛学,轻松愉快,我开的也不错。好处是,大胆了,拿了本就上路了,嘿嘿。

  4. 科目三考试:看运气,安全意识第一位。但貌似是有合格率这么一说,每个人考试,考官标准不大一样。一组抓2个正常。放松开,没问题。可以不去集训,如果自信。

  5. 夜考:没有不过的,走形式,大巴跟着考试课,考一个,下一个。我下车按灯没按亮,考官还提醒我呢。前面那个连续并线也没关系。

  6. 理论:裸考的,等排队的时候刷一遍题库就行了。协考看你够90,就不让你答了。

说一下海驾:

最讨厌的:刷卡,算课时

好处:其实考试我觉得比较简单,通过率很高,而且教练都很好。我觉得计时班,多遇见几个教练挺好。没有不好的,就是多说几句,少说几句,我当时有一个年轻教练,就特别好,改了我挺多毛病,现在也有用。还有女的,虽然不大说话,但我说让我开一会过瘾吧,就让我开了一段。人很好,我觉得没那么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