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蓝天计划 海驾启程——2015年海淀驾校义务植树节侧记

蓝天计划 海驾启程——2015年海淀驾校义务植树节侧记

日期:2015-04-11

和风拂面杨柳青,人勤春早沃野新。2015年4月11日,第三届海淀驾校植树活动在党支部书记董兵同志的带领下启动,海淀驾校全体党员、团员、积极分子等教职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大家都秉承着“植树造林,绿化海驾环境;栽花种草,点缀驾校美好”的思想,为绿色海驾挥洒自己的汗水,为每一颗育苗安置好每一处落脚。董兵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强化绿色意识、生态意识和环境意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坚持不懈植树造林,不断改善海驾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海驾。

2015年海淀驾校义务植树节

一大早,董兵带领参加活动人员快步来到植树地点,和教职员工一起种植树苗。他一边劳动,一边和大家交流植树技巧,嘱咐大家一定要按施工标准植树,为保证成活率打好基础。植树现场,一派繁忙,参加劳动的领导同志与教职员工一道,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俯身为树苗浇水,有的同身边同志交流生态建设、保护环境的看法。经过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一排排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

2014年10月17日,副校长徐小灵同志就曾代表海驾参加2014中国国际节能环保汽车展览会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成果展览,在会上发表了《蓝天计划》主题演讲。今天,董兵更是以身作则,亲自带领海淀驾校的领导班子、优秀教职员工参加植树活动,希望在美化海驾校园环境的同时,也为蓝天计划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