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首都公安“杰出青年卫士”评选 请为“交警神探”点个赞

首都公安“杰出青年卫士”评选 请为“交警神探”点个赞

日期:2015-04-13

从一滴血迹,他寻出肇事司机;从一道车辙,他定出事故责任;从一枚残片,他挖出逃逸车辆。身为80后,他扎根事故处理岗位12年,凭借精湛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超乎常人的执着与真情,侦破了一批错综复杂的大案要案,化解了一系列交通事故的矛盾纠纷,维护着首都的和谐稳定。他就是交警神探——交管局青年民警李淼。

李淼,男,汉族,34岁,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交管局朝阳支队机场大队事故警组警长。从事交通事故处理12年来,他由于工作成绩突出,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4次,荣获嘉奖5次、交管局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1次。

近期,李淼同志成功入围第三届首都公安“杰出青年卫士”评选活动,欢迎参加微信投票环节,请您为他点赞,投出您手中宝贵的一票吧!

北京公安青年

具体投票过程是这样滴:

  1. 小伙伴们请先关注“北京公安青年”公众账号,方可开始投票。

  2. 进入“北京公安青年”公众账号后,点击下方“微信投票”按钮,即可以进入投票页面。

  3. 每次投票,每位小伙伴只有一次机会,且须选够10名候选人才能投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