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学车心得 > 海驾科目二顺利通过经历报告

海驾科目二顺利通过经历报告

日期:2015-06-30
  1. 在京海考试场,算是主场吧,………,………,

  2. 我是下午考试,一点前到达考场门口等待,点名后进入考试大厅坐定。

  3. 然后来讲注意事项,认真听就是了。会强调莫紧张,慢慢做(我体会就是离合压好了,速度慢,就好很多)

  4. 然后开始点名,先看好自己的车号,点到后到窗口查身份证,出门上车。我排第一个。

  5. 上车坐定记得安全带,把身份证放副驾座位上。然后会有引导员指挥你来到坡道下面的黄线处停着等待。

  6. 听引导员指挥,再起步就考试开始了,依次做了坡起,曲线,侧方,直角,倒库。考合格的话最后一项做完会有语音提示“考试合格”,同时你自己可以看见车内显示器上有显示“某某某c1科目二考试合格”,这个时候再直接开回你上车的地方停车,引导员过来看看屏幕,再解安全带,下车。回待考大厅窗口,在打印出来的成绩表上签字。

  7. 我没用到补考,所以怎么操作不知道。说是原地重新开始补考(做下一个项目,如此循环)。应该还是听引导员的

  8. 完事直接去手续大厅刷卡确认,并约科三模拟器。坐车走人。

个人体会,还是第一练习认真练,第二考试不用怕。车感和离合器脚感。

考试上车后未调节两边后视镜。

标签:场地考试, 桩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