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在京举行

海淀驾校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在京举行

日期:2015-06-20

据中国网报道,2015年6月19日,海淀驾校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在海淀区北安河路69号海淀驾校举行,校长张燕晨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代表5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海淀驾校30周年校庆。

在正式文艺汇演前,现场拉歌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由多名副校长各自带领一队,比拼哪个队伍歌声最嘹亮、歌曲更加丰富。一段华丽的交谊舞表演和风趣的相声节目后,校长张燕晨上台致辞。他回顾了海驾30年来的发展历程,从校园环境变化、教学质量提升、硬件设施完善到教职工薪资待遇的提高等多方面总结了海驾30年来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绩,描绘了海驾下一阶段的宏伟目标和蓝图,进一步激发全体员工热爱海驾、奉献海驾的满腔热情。紧接着来自海驾各部门近100名员工共同奉献了一台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有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天竺少女》、饱含深情的诗朗诵《海驾颂歌》、热闹欢快的广场舞表演《小苹果》、幽默风趣的小品表演《喀秋莎》、反映驾校生活的《唠唠班车队那点事》等20多个不同种类的节目,演出不仅赢得了现场校职工的热烈掌声,还吸引了大量周边群众驻足观看。演出中还设立了抽奖环节和游戏活动,通过互动节目提升了观众的参与热情,大大活跃了现场观众气氛。

由于驾校属于服务机构,每天都有学员到驾校学车练车,教职员工无法腾出专门时间准备,这些节目都是员工利用业余时间精心组织排练的。他们用这一方式来表达对海驾30周年庆的深切祝福,也表现了海驾人的创新、青春和激情。

整台汇演主题鲜明、振奋昂扬,热情讴歌了海驾30年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抒发了海驾人热爱海驾这个大家庭的真挚情感,充分展示了海驾员工在校长张燕晨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共谋发展,秉承“务实、创新、卓越、致远”的海驾精神,致力于打造“人文驾校,绿色驾校,科技驾校”,力求把服务做到更好的目标。

海淀驾校成立30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