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喜迎30周年庆典,百家驾校共同祝贺

海淀驾校喜迎30周年庆典,百家驾校共同祝贺

日期:2015-10-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海淀驾校即将迎来建校三十周年庆典。据悉,庆典活动将于2015年10月18日在海淀驾校园区举办,届时,来自山东、山西、江苏、江西、四川、湖南、河北、浙江、甘肃、河南、贵州、广东、广西等全国100多家驾校的200余名代表都将前来共同祝贺。与此同时,借海驾三十年庆典契机,由中国驾校联合会主办、海淀驾校协办的“驾有道、行天下”行业自律公约发布启动仪式也将在当天举行。

海淀驾校30周年

北京海淀驾校成立于1985年,经过30年的发展,在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以及历届领导班子、教职员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海驾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为社会培养了数十万名合格驾驶员。曾经砂砾成片卵石成堆的荒芜之地,发展成为绿树花草映衬的花园式驾校。“春看紫薇、夏观碧桃、秋赏红叶、冬品白雪”,实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青的环境治理目标,为学员及员工打造出“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的学习、工作环境。

历经三十年风雨,海淀驾校收获了累累硕果,获得各项殊荣100余项,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星级驾校”、“北京市精神文明先进单位”、“质量信得过服务单位”、“绿色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3.15放心单位”等荣誉称号。如今、海淀驾校致力于打造“人文驾校、绿色驾校、科技驾校”;未来,海淀驾校将朝着智慧型驾校方向努力,与科技接轨,与自然亲近,利用大数据平台为学员服务,为社会培养优秀驾驶员,在新常态的环境下步入崭新的发展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