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关于预防约车账号被盗取的重要通知

关于预防约车账号被盗取的重要通知

日期:2015-11-17

学员朋友:

我们再次郑重提醒您:请不要在网上购买任何约车软件,否则您的约车账号一旦遭受木马袭击被盗,将会给您带来很大麻烦和损失。

前几天,有位学员在网上买了个约车软件,但是却没有约到自己想约的车,于是就申请退款了。可谁想到商家知道了这位学员的用户名之后,暴力破解了他的密码。以后无论这位学员怎么约车,约了之后都会被取消。同样的事情发生过3次,严重影响了这位学员的学车进程。

目前,海淀驾校已经对此次事件做出了快速处理。

帐号是很重要的信息,不要随意透露给别人,以免被不良卖家恶意报复。海淀驾校的约车密码设为4位数字,是为了方便大家记忆和约车,所以请大家不要在我们指定的约车系统外登录。

学员朋友们,我们感谢您选择了到海淀驾校学车,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保护您的利益不受损失。为了保证社会公平不被破坏,请大家不要盲从,和我们一起共同抵制不法行为,不要从驾校网站以外的任何地方购买约车软件。我们对使用不正当手段约车、约考试的学员的预约卡予以封号锁定,预约车辆给予作废,后果自负。如需开通,请学员本人持身份证、计时预约卡到我校安纪科办理开通手续,学校在两周内给予开通。

同时,我们欢迎广大学员朋友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如在培训、服务等方面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可随时向我们提出。

因为,我们只想把服务做到更好!

海淀驾校

2015年11月13日

标签: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