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到海淀驾校学车一定会问的问题

到海淀驾校学车一定会问的问题

日期:2017-03-20

很多人想要学车却被各种各样的问题困扰:我学车有没有班车接送?只有周末有时间要选择什么班型?驾校是不是一次性缴费?明明已经踏出了报名的脚步,就又被这小问题拦住了。今天小海就给大家集中解答一下报名前大家都想问的那些事儿。

海淀驾校具体的地址是哪里?以后练车去哪里练?

海淀驾校在北安河路69号西埠头河滩,紧挨着凤凰岭。以后练车考试都要来驾校。

我家离驾校有点远,练车时有班车接送吗?

海驾为便利学员学车共开设了18条班车线路,大家凭借班车卡就可以免费乘坐,而且去年12月31号地铁16号线(西苑--北安河站)和公交专16路(地铁北安和站--海淀驾校)也开始运行,直达海淀驾校。

我平时没时间就周末有时间能报什么班?

如果只有周末有时间建议报周末速成班,虽说周末速成班较其它班型费用稍高,但好处是不用自己约车驾校安排,就按驾校安排的时间来练车就行。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平时和周末都有时间报什么班?

如果平时跟周末都有时间就建议报平时计时班或者速成班,平时相对于周末来说更好约车,平时速成班也是驾校帮助约车哦。

报名都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呢?听说要居住证?

报名需准备的材料:身份证、居住证(北京户口不需要)、白底一寸彩照6张、学费(可以刷卡)。这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大家还不符合居住证的办理条件,那么还在有效期内的暂住证以及居住登记卡也是可以的哦。

驾校可以照相吗?报名要体检吗?报名需要多久啊?

驾校是可以照相的,报名也需要体检,主要检查视力和双手,可以直接带着三甲医院的体检证明去。报名20分钟就能搞定,人多排队的话时间可能就要长点咯。ps:大家也可以在就近的报名中心进行报名,还可以预约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哦!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驾的考试通过率肿么样?好考吗?

海驾的考试通过率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海淀驾校属于场校合一的驾校,京海考试场就在海淀驾校内部,而且海驾还会在正式考试前提供免费的集中训练机会,所以相较于其他驾校通过率会更高一些,只要平时好好练习,考试的时候不要紧张,一定没问题。

海驾学车报名除了报名费还有其他的费用吗?

海驾学费是一费制,除了考试的补考费不再收任何费用,考试一次过那么你报名的费用就是最终费用。

海驾报名大概多久可以领到驾驶证啊?

讲真,这个问题小海还真没法回答你,因为领证时间实在是因人而异。通常来说,在所有科目考试顺利通过的情况下,大概三到四个月就可以领证啦。这里小海要着重说一下,海淀驾校现在为了便利学员特别推出了科目三路考+科目三理论连考的制度,大大节约了学员的时间成本。

海驾有什么报名优惠吗?

应对开学季海驾特推出了“学生速成班”特惠班型,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质的专属服务,现在报名还可以在夏天练车哦!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以上就是小海给大家整理的内容啦!是不是瞬间清晰明了?大家想要了解报名有关滴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