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召开2021年妇女代表座谈会

海淀驾校召开2021年妇女代表座谈会

日期:2021-03-08

今天是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海淀驾校举办女工代表座谈会,会议由海淀驾校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校长李桂明主持,女工代表教练员赵淑梅、客服员工白秀红、中层管理人员刘玉苹和张会霞、副校长徐小灵先后发言,校长张燕晨代表党组织向全部女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希望,海淀驾校领导班子及女工代表80余人参加座谈会。

张燕晨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海淀驾校女工“巾帼不让须眉”是学校建设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都做出了突出成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大家积极响应 号召阻击疫情和复工复产,在服务、招生、培训和保障等方面为海淀驾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同时提 出殷切希望,一是要树立大局观,筹划工作上浮一级,执行工作下沉一级,履行好岗位职责; 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女工与生俱来的优势,热情、细致、耐性地做好服务工作; 三是要发扬正能量,争先创优做模范,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做好各项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妇女代表来自海淀驾校各个岗位,有教练员、有审核员、有客服、有财务,还有中层代表,大家各抒己见,纷纷发表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张燕晨校长和领导班子的关怀,今年是海淀驾校探索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将会把培训课程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将会发扬“钉子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服务、招生和培训工作,让学员享受到优质的学车体验,将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海驾精神和使命,充分展示海淀驾校女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