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海淀驾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日期:2021-02-21

2月21日,海淀驾校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暨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对2020年招生、培训、服务等工作进行全面回顾与总结,并对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张燕晨校长参加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校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员工及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张燕晨校长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大家携手同心共渡难关,感谢全体员工的辛苦付出。2021年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疫情尚未完全消除,招生、培训和服务工作仍会面临新的挑战。要求全体员工,要牢记海淀驾校使命追求和精神,弘扬正气树新风,用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要勇立潮头、勇挑重担,把挑战转化成机遇,在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要树立大局观维护好海淀驾校的品牌,要珍惜得来不易的成绩和荣誉,时时、处处、事事从海淀驾校的大局出发;要落实岗位责任制,始终把学员放在第一位,把服务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学员的诉求开展好服务和培训工作,让学员满意地从海淀驾校毕业。

新的一年,海淀驾校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在确保疫情防护工作的基础上,齐心协力,携手共进,全面提高驾校配套和教学服务质量,为学员提供更加满意的学车体验。让每一位从海驾毕业的学员,不仅能够顺利取得驾驶证,更能切身体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深远影响,为和谐社会文明交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