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海淀驾校开展毕业第一课暨礼让斑马线宣誓活动

海淀驾校开展毕业第一课暨礼让斑马线宣誓活动

日期:2021-09-02

2021年9月1日,在北京市推行电子驾驶证和全国大中小学开学的第1天,海淀驾校在全校开展了毕业第一课暨礼让斑马线宣誓活动。

上午8时,海淀区领导莅临海淀驾校活动现场,慰问交通文明志愿者,对大家为海淀区营造“路畅人和”交通氛围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 。

下午15:30,海淀驾校为新毕业学员举办了毕业第一课暨礼让斑马线宣誓活动,把安全文明交通理念宣传教育从社会道路搬到驾校课堂,通过警示教育、安全解读、交警说法、承诺宣誓等多种形式,积极倡导“文明驾车、礼让行人”,在学员心中种下安全文明交通的种子。

此前的8月23日,海淀驾校参加了礼让斑马线授旗仪式,此次再次开展礼让斑马线主题活动,得到了海淀区和海淀交通支队有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标签: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