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驾校新闻 > 礼让斑马线,海驾在行动

礼让斑马线,海驾在行动

日期:2023-09-22

“礼让斑马线”不仅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还是交通参与者交通习惯的展现。近日,海淀驾校工作人员在上班高峰来到路口疏导交通,劝阻逆行,提醒骑行电动车的人们佩戴安全头盔,这次活动受到BTV红绿灯节目的采访报道。

其实,这已经不是海淀驾校第一次进行“礼让斑马线”公益宣导活动。早在2017年,海淀驾校就开展了“礼让斑马线”宣传活动,2021年先后5次参加了市、区组织的“文明驾车,礼让行人”公益宣教活动,并受到CCTV-2、BTV等媒体采访,到BRTV参与节目录制,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增添助力。

海淀驾校是一所有担当的企业,培养安全文明优秀驾驶人是每个海驾人的使命。学员在学车全过程中,都会学到文明驾车礼让行人的驾驶知识和技术,海淀驾校还通过“毕业第一课”、新手司机自驾训练营等方式,把“礼让斑马线”的安全文明交通理念传递给学员,让“安全、文明、礼让”的理念入心入脑形成习惯。

标签: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