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两车轻微相撞司机逃离现场 都是酒后驾驶各罚款1千

两车轻微相撞司机逃离现场 都是酒后驾驶各罚款1千

日期:2012-08-07

8月5日中午,在安徽省淮南市主干道卧龙山路唐山路口交警岗亭,二辆轿车发生轻微的交通事故,令人滑稽的是,两名驾驶员都慌忙下车离开事故现场,这让交警和路人感到很好奇。

家住淮南市谢家集区矿西村的张某在淮南市凯盛重工机械工作,由于单位效益好,张便买了一辆比亚迪牌轿车(皖D—69871)用于上下班。8月5日是星期天,中午10时许,在家休息的张某接到朋友的电话,邀请到寿县的土菜馆吃饭,顺便带几个朋友一路。于是张某开着轿车载着四个朋友兴高采烈的前去赴宴。在倒白酒的时候,张雷讲开车,就推辞了一下,朋友也没有强勉。想到天气炎热和星期天,交警休息不会上路检查,张雷就要了一瓶冰啤酒喝。13时20分,酒足饭饱的张某驾车回家,在途径主干道卧龙山路唐山路口交警岗亭时,前面的一辆桑塔纳牌轿车因为突然遭遇横穿公路的儿童而紧急刹车,张某也急忙刹车,但是由于跟车距离太近,车头还是稍微撞上了前面轿车的尾部,该轿车的;另一张姓驾驶员中午在饭店也喝了少量酒。正在路口执勤的淮南市交警支队谢家集大队交警刘启文和协勤张国胜见状,马上过来准备让二个轿车的司机开车到市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处理,可令交警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二个轿车的驾驶员看到交警过来后,慌慌张张离开交通事故现场。交警急忙追上前去,将两人抓住,当闻到二个司机身上都有酒味后,交警顿时明白了。

随后,交警将二个司机带到岗亭里,经过酒精测试仪器测试后,发现张某和另一位张姓驾驶员身体内酒精含量分别达到32MG/100M和37MG/100M,属饮酒后驾驶,交警依法分别对二个司法予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车辆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