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交通法规 > 驾驶员遇交警弃车狂奔 只因造假心虚

驾驶员遇交警弃车狂奔 只因造假心虚

日期:2012-08-29

8月28日上午,驾驶员王某因伪造车辆号牌、行驶证、年检标志被卧龙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查获,为逃避处罚,王某先是驾车逃逸,后弃车狂奔,终被卧龙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抓获,受到法律制裁。

当天上午十时左右,在卧龙路口执勤的一中队民警利鏖、顾铮发现沿卧龙路自东向西驶来的一辆车牌号为豫R·98999的黑色天籁车,车牌颜色与正常号牌略有不同,遂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王某出示了自己的驾驶证,当民警要求其出示车辆相关手续时,王某连驾驶证也不要了,驾车就跑,民警连忙开上警车追赶,追至武侯路时,因前面车辆多挡住了路,王某将车往路中间一放,大开着车门,跳下车,拔腿就跑,跑二百多米后被民警抓获。

民警在对车辆的进一步检查中发现该车的车牌、行驶证、年检标签皆系伪造,王某对此供认不讳,承认自己车辆的车牌号为豫R·8BB99,有行驶证,为躲避处罚才造了一套假手续的,最终王某因伪造车牌、行驶证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0元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