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出租车在岗驾驶员继续教育 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出租车在岗驾驶员继续教育 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日期:2012-09-15

为了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行为,提升出租汽车客运服务水平,从今年4月24日起渭南市客运管理处对我市各县(市)已取得城市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的在岗驾驶员开展了继续教育工作,截止到目前,各县(市)出租汽车驾驶员的在岗继续教育工作已全部结束,此次继续教育共办班27期,培训4024人。

从9月15日开始,市客运管理处还将对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开展在岗继续教育工作,以各出租汽车公司为单位分头组织,委托师资力量雄厚、有出租汽车驾驶员教学经验的渭南大众驾校具体实施。培训内容将涉及行业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法、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道德与服务规范、渭南的历史、文化等知识以及出租车的防抢劫、自救、急救、消防等内容,通过培训将全面提升出租车驾驶员的综合素质。

对于本次继续教育经考核合格的参训人员,市客运管理处将发给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并换发交通部门统一颁发的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培训不合格者不予发给《继续教育合格证》,同时也不给换发新的证件。待培训工作全部结束后,还将组织全市客运管理机构执法人员进行交叉执法,检查从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