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新闻中心 > 教学通知 > 海淀驾校关于约车封号的通告

海淀驾校关于约车封号的通告

日期:2013-04-26

学员朋友:

3月份以来,我校的网上约车、约考系统频遭攻击,一些在淘宝等网站注册的不法商户,以驾校的名义,利用技术手段入侵我们的网约系统,抢夺车辆、约考资源,将我们原本给学员提供的免费网上约车、约考的资源,加价后以5元—50元不等的价格在淘宝网等网站兜售,谋取非法暴利。由于他们的行为,使我们为学员提供的免费资源大幅度减少,导致了学员登陆不上网站,即使登陆上网站也约不上车、约不上考试,由此引发了部分学员不满和投诉,不仅使学员蒙受了经济损失,也扰乱了考试场、驾校正常的工作秩序。

为此,我们采用了技术手段,制止了一部分的不法分子的行为。但由此也引发了他们的疯狂报复,他们在我校网站论坛以学员身份捏造发布了一些无中生有的投诉、诋毁及音视频链接,并且电话威胁我们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

学员朋友,我们感谢您选择了到海淀驾校学车,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保护您的利益不受损失。为了保证社会公平不被破坏,特将事实真相告知广大学员,请大家不要盲从,和我们一起共同抵制不法行为,不要从驾校网站以外的任何地方购买训练用车及预约考试。我们对从驾校网约系统以外约上车、约上考试的学员的预约卡予以封号锁定。如若开通,请学员本人持身份证、计时预约卡到我校安纪科办理开通手续。

同时,我们欢迎广大学员朋友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如在培训、服务等方面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可随时向我们提出。

因为,我们只想把服务做得更好!

海淀驾校     

2013年4月26日

标签: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