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淀驾校科目二、科目三流水账

海淀驾校科目二、科目三流水账

分享到:
日期:2011-08-13

科目二8月1日过的,科目三8月7日过的,今天去领到了本。

科目二:

集中训练还是去去好,我两天都去了,可以和大家聊天交流经验,主要还是打轮纠错经 验等,考试时还有个照应,后来在科目三就体现了。实际倒桩考试还真有个人倒库打反了轮,在教练指点下硬是纠正过来了。桩考我第一个,熄了三次火。场地抽到了曲线路,侧方停车,定点停车坡起、单边桥。定点停车靠边过了30cm扣了20分,单边桥就压离合压的厉害,走的很小心怕掉轮子,还好过了。

1、 压离合是关键,才能控制好车速。

2、 前面场地路都是白练,完全集中训练磨枪。

3、 桩考关键是纠错,比如贴库倒库,体会杆和窗前后打轮纠偏,移库关键在一下后头看后窗后中杆位置,然后二上二下纠正。

科目三:

那天是加考,海淀驾校考试顺序是按通过科目一时间,我通过早去年就没练过车,所以两次考试都排第一。有惊无险,我1、2、4号在班车那边等着,我那拨的助考员很奇怪,召集人在离我10米的地方训话,看1、2、4号没来竟然就准备开始考试,还好中午我和本组的6号聊了一下,那小伙子急忙找我,就那么大的院子。签完名马上就开考,那个紧张呀,1号就是负责把车开出去,辅路我加到2档,加2档速度起得不够注意松离合慢点,左拐上北清路,我没等考官指令就并线了,然后加档,加到4档速度不到40公里,突然马路横穿过了一个大妈,我按了一下喇叭,松油门了,吓我一跳。再准备加速挂5档,警察就叫我靠边停车了,等于4档直接停。警察同志说我加档不是很熟练,blabla一通,还是过了。

由于是加考通过率极高,路线上北清路再走温北路,再北清路向西,这都是车少的路段。所以也没什么太多经验,就按本版各位经验多看看,加档熟练靠边停车,细节注意,不犯低级错误,剩下就看运气,因为加考的好多都不是第一次考科目三,我听他们以前挂的理由都是五花八门的。最后祝大家都过。

关键字:场地考试, 桩考, 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