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小客练桩口诀(海驾富康)

小客练桩口诀(海驾富康)

分享到:
日期:2004-04-20

贴库:看右小窗点绕中杆,不见杆打死,后右点对中杆迅速回轮两圈,伏身中间调正,后小窗见杆停车。

移库:1上:原地右打两圈,车前左点对前中杆左打四圈,车正回轮,可以晚打一两秒,这样车身后部右偏,移库距离大,容易成功(个人经验,练车时经师傅肯定,后来到集中的时候,师傅当成诀窍讲给大家听的),不撞杆停车。

   1下:原地右打两圈,左后点对后中杆左打四圈,车正回轮,不撞杆停车。

   2上:原地右打两圈,车前右点对右前杆(个人经验,可稍过一点)左打四圈,车 正回轮,可以晚打一两秒,这样车身后部右偏(个人经验),不撞杆停车。

   2下:原地右打两圈,左小窗见后中杆左打四圈,前右点对前右杆停车。

倒库:在2下基础上挂一档,雨刷器根对前中杆回轮两圈,出左车库上线。

   左小窗点绕前中杆走,这个过程中要控制好方向盘,一般来说有一个先快打再放的过程,就是先左打再右放再左打,才能一直绕杆。不见杆打死,后窗中点对右后杆回轮两圈(个人经验,稍早一点回轮),伏身中间调正,车头进库,合格。

关键字:桩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