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科目三——海驾考试

科目三——海驾考试

分享到:
日期:2011-11-12

一组二十多个,首先考的不是海驾的。我是第十五六个吧,前面有四个挂的:第一个哥们并线打轮双手离方向盘,刚从院里开出来就让下来;第二个哥们左转弯压实 线;第三个哥们溜边,就是温阳路上靠非机动车道行使;第三个哥们左转弯时,前面有车等红灯,他不知道咋想的直接开到对面车道,逆行,被考官一脚踩死,还让 教练把车开出来。

我们这一组是个警察考官,其他组的考官没穿警服,估计是教练,考试路线是逆向的,就是上北清路第一个路口掉头往西开,之后左转进温阳路(应该是),与训练时不一样。

我前面女的一个没挂,考完和一个哥们拼车到高里掌院里,那哥们问我,去哪儿啊?我说,西二旗啊。他说,跟我走吧!掏出钥匙打着了门口的一辆桑塔纳。顿时惊呆,无证驾驶啊!上去之后,赶紧系上安全带,一路心惊胆战啊!这哥们一路上狂打电话,向众人报喜:“我过了!”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