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淀驾校科目一心得

海淀驾校科目一心得

分享到:
日期:2013-01-15

今天在海驾,和好多人一起考的科目一,大家基本上都过了。

我的心得是:

  1. 将新版教材和补充材料反复、透彻看几遍并理解;

  2. 仪表盘的各种灯搞明白,我错了一道题,其中“前后位置灯”我不知道就是“示廓灯”,后来最后一题又考了这个;

  3. 标线搞明白,比如问:道路中间的黄色虚线是什么标线?应该是指示标线。

  4. 基本上考的都是教材里出现过的,题型分为判断题和单项选择题,没有多选和动画题。

图片也没有想象的模糊,我是戴着近视眼镜看的,感觉还比较清楚,连红绿灯里面的箭头都看见了。

  1. 驾校一点通2013抢先版和网上的题库,好多题都出现了,值得去做。

哦,再附上考试流程:

  1. 领准考证;

  2. 拿准考证和身份证在考场门口排队,进入座位,输入身份证号,按指纹,开始考试;

答案若错误,当场会弹出一个小框,告知你正确答案(手心冒汗ing);若错11题,系统会问你,是提交考卷还是继续答题?

  1. 若不及格,当场还有一次补考机会。所以做的错题也要记住系统给的正确答案,我当时最后一题又考了示廓灯。

总之,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恐怖,但也得好好重视。

祝大家一关一关都能顺利通过!

关键字:交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