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淀驾校科目一考试顺利通过——发心得体会

海淀驾校科目一考试顺利通过——发心得体会

分享到:
日期:2013-01-15

我是1月14日在海驾考的科目一,据说是海驾第一批考新法规的,根据我的印象和感觉,当天的通过率应该是很高的,没有网上之前传说的那么恐怖,题目本身也并不算难。

我得了98分,那两分主要是题目没有看清楚,匆忙点了下一题,结果错了。

总结一下,要点是:

  1. 一定要看新版教材和补充材料,我是这样准备的,先把书本及材料快速的过一遍,以理解为主,具体的数字等不用刻意去记。而后集中时间做练习题,通过练习题可以知道哪些地方会考,哪些是需要记忆的,返回去把书上相关的部分进行理解和记忆;

  2. 集中时间做练习题,推荐大家上驾校一点通,上面有最新的2013版题库,做完题库,答错的题目一定要去理解后记忆,同时在课本上找到出处,理解课本的内容;

  3. 经过以上两个步骤,基本上通过没有问题。如果想冲击满分,就把一些仪表盘、标线等内容多看几遍,重点在于反复和理解,才能收到最好的效果。

  4. 题型我遇到的只有判断(40道)和单选(60道)。比较变态的是,你做完一道题直接告诉你对错,会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心理压力。所以考试时最重要的是稳住,淡定,细心。

想到这么多,附我收集到的一些考试材料,供大家参考,也算积攒人品。

最后祝大家顺利的一步步过关!

关键字:交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