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淀驾校科目四通过,科目三经验分享

海淀驾校科目四通过,科目三经验分享

分享到:
日期:2013-04-18

周一考完科目三,今天考完科目四拿本了。

我是去年练得车,科目二之前都挺顺利,悲剧是去年科目三考了两次,比较郁闷。

第一次时前面都挺好,到最后停车时忘记摘挡了,结果导致熄火,其实也可以算过的,熄火一次算10分,去年80分过,但是考官说我距离离路边远(其实也没多远,其他人这样的也算过了),好吧怨自己最后熄火给考官借口了;过了一个礼拜约了第二次考试,考试前还去海驾练了一个小时(就是中午去科目三集训队练了一个小时),觉得技术没啥问题了,然而悲剧的事又发生了,因为一直想着考试怎么别连续变换车道,怎么停车了,结果忘记了最重要的一件事——没系安全带,考官直接让下车了。

因为补考挂了只能等一个月才能约考了,结果就悲剧的到了今年...今年实施新交规,听说增加了左转弯右转弯什么的,及格线也由原来的80分变分90分,顿时觉得还有再挂的风险,但是觉得自己技术应该没问题了(一些细节没做好,导致悲剧了)。

想暖和一点再约考,考前准备再去海驾学一个小时的,结果又出现了一个状况让我挺郁闷的,科目三换车了,统一换成爱丽舍了,我以前一直学的是桑塔纳。因为换了新车,因此增加了一次集训(约车费省了...),集训4个人一个车,一个人大约一个小时,比较欣慰的是这次没有抽到夜考(第二次我抽到夜考了,当时还想着夜考怎么打灯了,结果白天考试就悲剧了,另外今年提前一天就知道自己是否抽到夜考,以前是当天才能知道,也算是不小的进步),练车时感觉爱丽舍的档不如桑塔纳的,有时候挂不上(可能是习惯),还有就是考试路线没变,变得是以前绕半圈,这次是绕路一圈,可能是因为及格线变成90分了,因此两次考试变成一场考(挂了一次,考官会宣布进入补考程序,如果去年也实行这个标准的话,我没机安全带就还有一次机会了...)。

周一起个早,排在第4个考试,报告,绕车一周,考官好等等起步的动作完成(特意提醒自己安全带系好...)路上还挺顺利,第一个弯路过后,本来想并线,但是车太多要等,考官叫我直接在最左侧车道行驶(考官太好了...),第二个弯道出问题了,也是因为爱丽舍练得不够,熄火了,可能是挂一档的时候没挂上,提醒自己熄火一次没关系,扣十分还能过,但是考官说进入补考程序,补考就补考吧,最后车还是顺利的停在终点,之后又考了一些灯光的问题,最后考官说算你补考过了。

拖了这么久总算过了,前两次挂了之后也一直就想着如果过了就发一篇心得,今天拿到本了。希望能给其他人一些帮助,自己也攒一些人品...

关键字:路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