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400报名电话:400-6288-065
您的位置:海淀驾校 > 海淀驾校怎么样 >

海驾学车记(二)科目一

海驾学车记(二)科目一

分享到:
日期:2013-05-04

科目一对于大多数tx来说是不值一提的,非常简单。科目一不需要刷卡,所以需要法培老师自己想办法约束学员来上课,我们这个班的法培老师 是第一天填日志,第二天录指纹,第三天通知考试时间,总之是让你必须来。平心而论,法培老师讲的还是不错的,但对于我这种从来没有听课习惯的人来说,上这种课实在是一种折磨,每天老师一开讲,坚持不了几分钟必然会昏昏然睡过去,一下课准时醒来。老师当时说了一句,你们今天在课上睡觉,以后开车的时候也闭着眼睛开么。

考试前一天晚上在家做了"驾校一点通"上面几乎所有的题,觉得还行,第二天考了个97. 所有的考试题目驾校一点通里都有。我进去考试的时候,先是指纹录不进去,叫来协考,说我那台指纹机不好用,需要人工输入我的信息,好不容易可以答题了,没一会儿又死机了,全部机器都要重启,总之很是折腾了一阵。考题因为都见过,所以没有任何难度,开始错题是因为点的太快,类似于什么情况下不能开动车,看着车门点到车窗上,后来一看不得了,错了三个题了,就不敢像头天晚上在家做题时那么随便了,放慢了速度,之后就再没点错过。

考完后,从出口出去,有张桌子,在那里领成绩单,然后去入口那排桌子签字确认,就可以去第一读卡站预约科目二了。

预约的场面是无比的混乱,正排着队,就有窗口人员喊要先在卡上贴条,才能预约,然后就是一阵骚动,大家马上抢到喊话人那里去贴条,夹塞的,推搡的,喊着我之前排过队了的,那场面跟骚乱比起来不弱多少。排了半天队,实际上只是把成绩单交到窗口,然后需要自己再去机器上预约科目二训练。不得不感叹海驾在窗口人员的管理和服务上真是弱爆了。丝毫没有规矩可言。

关键字:交规考试